close

 

來跟翠蕊小姐一起穿搭吧!有機會獲得半年份的BESO鞋鞋呦*>ω<*

 

BESO→聖誕節限定版高跟鞋實穿照。

 

144037.jpg 

 

呼 聖誕節快到了耶*>ω<*

不知道大家已經有什麼樣的計畫了嗎?

 

這次跟BESO合作

翠蕊小姐第一眼就挑上聖誕節限定版鞋款

前高後高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之外

最大的誘因應該還是「限定」這兩個字吧><

 

這次嘗試了兩種不同的搭配方式

左邊兩張是翠蕊小姐平常比較慣穿的風格

短裙or短褲再搭配襪套or長襪

讓整體的感覺比較年輕活潑

右邊這張 應該是大家幾乎沒看過的翠蕊小姐OL造型吧XD

基本上我的衣櫃中沒有襯衫或窄裙這種類型的服飾

最近因為工作需求所以才有這樣的裝扮

BESO這雙深藍色的高跟鞋一樣非常match

 

BESO→聖誕節限定版高跟鞋,NT$3295

 

144038.jpg 

 

看完了簡單的穿搭照

來看看這雙美麗的聖誕節限定版高跟鞋吧.ω.+

 

BESO本身是A.S.O的年輕版姐妹品牌

穿上後的舒適度及好走度更是眾所皆知

前高後高的設計讓小個兒女孩也可以輕鬆擁有修長雙腿

 

*鞋面近拍。

 144039.jpg

 

既然是聖誕節限定版

一定在某些地方會有些許巧思來營造出聖誕節的感覺

鞋面採用鏡面牛皮的材質設計

除了穿起來更為柔軟之外

帶有點點珍珠光澤的鞋面呈現出低調的優雅

 

*鞋底防滑設計。

 144040.jpg

 

鞋底採用橡膠防滑設計

上頭鏤刻著BESO的招牌蝴蝶圖像

除了鞋底之外

鞋盒、防塵袋也有這些細緻的BESO招牌蝴蝶圖像

 

*鞋底的金屬名牌+限定字樣。

 

 

 

144041.jpg 

 

在底部中央還有一小塊以金屬打造的BESO掛牌

雖說是隱藏在平常不容易見到的鞋底

但的確有再為這雙鞋多增添了更高的質感

 

限定版的鞋款底部會多了「Limited」字樣

這大概對我這種對限定版毫無抵抗力的人來說特別有吸引力吧ˊˇˋ|||

 

*穿上近拍照。

 144042.jpg

 

因為我家沒有全身鏡

所以當要拍全身的穿搭照時真的難倒我了ˊ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都不太寫穿搭的原因

有人要推薦我漂亮又實惠的全身鏡咩?

所以 最後想出的辦法就是將手伸到極限

然後再自拍自己的腿部-ω-|||

 

古銅金+深藍的色澤果然可以呈現非常優雅的感覺

 

BESO→膝上靴實穿照。

 

144043.jpg 

 

翠蕊小姐從去年開始就迷上了膝上靴

今年仍舊持續熱愛中

或許是錯覺吧?

總覺得穿了膝上靴後感覺腿部的拉長效果會更好

(所以中靴以下的長度都不是我的愛......)

無論穿褲裝或裙裝都非常好搭配

 

BESO→膝上靴,NT$5295

 

144044.jpg  

 

如果不喜歡膝上靴的穿法

這雙同樣可以反折下來當長靴穿

way的穿法似乎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只要買一雙靴款就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靴面的曲線。

 

144045.jpg 

 

靴身旁還有做弧形的曲線

視覺上會讓小腿感覺比較纖細

再點綴數顆金亮的圓弧形鉚釘

簡約中帶點俐落的時尚感

 

*筒圍設計。

 

144046.jpg 

 

筒圍下方的抽皺設計是我覺得非常貼心的一環

有穿過膝上靴的人都知道

通常在膝蓋處或膝蓋後的這部分是最容易產生皺折

同時也是最難穿脫的一部分

但這雙膝上靴事前在後方有抽皺的設計

穿上後不會卡卡憋憋的不好走

 

另外背部有兩個金色釦環

我說 有空我要來去找深咖啡或是黑色的緞帶來綁在後頭

這樣又是一雙更帶有甜美女孩氣息的新穿法

(反折也可以綁呦!)

 

BESO在東區的實體店面。

 

144047.jpg  

 

BESO的起源非常熱情

西班牙文的意思是「吻KISS

象徵著熱情奔放的活力

 

東區的店面很好找

就在頂好名店城樓下

鮮紅色的店面招牌搭以摩爾式花紋設計

非常具有現代時尚的熱情風格

 

*實體店面陳列的鞋款。

 

144048.jpg  

 

實際逛了一圈可以明顯的發現

BESOA.S.O的風格迥然不同

亮麗鮮明的用色也更加活潑熱情

整體非常適合20~30歲左右的年輕族群

 

BESO皮件。

 

144049.jpg  

 

除了販賣鞋款之外

BESO還有販售隨身皮件或包包類

上星期翠蕊小姐去擔任講師工作時

還在電梯中遇到一位年輕OL背著白色BESO包包呢-ω-+

 

BESO還有飾品跟配件。

 

144050.jpg  

 

BESO除了皮件類商品外

還附加飾品、耳環、髮飾、圍巾、帽子......等配件類

更會依照季節性來推出不同的限定商品

(我的聖誕款高跟鞋就是>///<)

當天本來是去挑鞋款的

但我默默的就被一頂白色的針織毛帽給升火啊●><

但當天大家都在不好意思把它帶走

過陣子要再來去把它帶回家>///<

 

說到這兒

雖然我很少寫穿搭文XD

但還是要麻煩大家將手上的寶貝票數投給翠蕊小姐囉>ω<

有機會獲得最大獎→BESO送出的半年份鞋鞋及多重好禮啦●≧≦●

 

請見以下活動內容:

Party女王PK擂台

BESO時尚達人大車拼!誰是最新時尚達人?誰才是Party女王?由你來決定!

投下您寶貴的一票,讓您喜愛的達人榮登2009BESO美眉最愛Party女王。就有機會獲得BESO產品半年份喔!

被票選成為人氣Party女王冠軍的部落格達人還可獲得BESO產品一年份喔!

活動辦法:請見下方BESO官方部落格。

活動期間:2009121900:00起至20101824:00(為期三周)

活動地點:BESO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