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o 讓你變身Party女王~!

01.jpg 

(上圖是登上雜誌的雜誌款喔~)

先謝謝beso請我介紹它們家美美的鞋鞋喔>////<
真的是超開心,因為我很喜歡阿瘦的鞋子
我們家女人都很愛買阿瘦的鞋子呢

說到阿瘦的鞋子,真的品質很好
我有一雙阿瘦的跟鞋,不誇張!真的陪我上山下海四年多
它的鞋跟還沒換過喔!
是我的鞋子裡最耐穿的一雙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我平均兩個月不到就會穿壞一雙鞋

之前讀大學時,每天在學校上坡下坡的走
都不知道壞了幾雙鞋了
我跟我家學妹都說,東海公園大學是高跟鞋的墳場阿(笑)!

阿瘦的鞋可是有經過東海公園大學的考驗啊!哈哈
不過雖然品質很好,但阿瘦的女鞋款式就是成熟了些
所以就有少女副牌BESO的出現囉!

BESO的意思是西班牙文"親吻",就是kiss的意思啦
帶有熱情,活力跟熱力的感覺

BESO除了鞋款之外,也有出包包類跟襪品
也有飾品類喔
也有一些季節性的商品,像是帽子,海灘鞋
是個還蠻齊全的少女品牌呢

跟主品牌ASO比起來,BESO的鞋子都是走設計感跟年輕感的路線
適合20~30歲的族群
對我來說剛剛好,BESO的鞋,我感覺真的很適合我這個年紀
我不喜歡太年輕的款,想要大女孩又有一點輕熟女的款式
BESO的設計就是這樣,成熟but可愛!

02.jpg 

這天我是去高雄文橫路的BESO挑鞋喔
去的時候,店裡的客人真的是蠻多的,但店長還是很細心的幫我拿鞋,讓我可以試到所有我喜歡的款式呢
真的很謝謝她們兩個,服務超好的

03.jpg 

我ㄧ開始是先挑靴子
beso的靴子很多,我大概照了一些我喜歡的款式給大家看
每ㄧ雙都讓我陷入天人交戰啊!!

ㄧ眼就相中,下面這一雙有扣環流蘇裝飾的靴靴啦>///<
這是雜誌款噢
我進去店裡不久,這雙就賣出一雙了

05.jpg 

這一雙有灰色,黑色跟土耳其藍色
這雙穿起來,整個小腿變細了耶

趕快在拿黑色的來做比較吧

06.jpg 

黑色穿起來,視覺上ㄧ定是會更細
店員們都推薦穿灰色款呢,因為冬天搭配一身黑的話,灰色看起來就會很跳

07.jpg 

不過黑色穿起來,真的也是好好看喔!!
扣環流蘇是可以拆的,拆掉的話就是低調的黑色跟靴
這一雙穿起來,就是甜美輕熟女的感覺
各位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08.jpg 

哈,這不只是雜誌款,還是隋棠款喔
藍色超超正的

接下來是我左腳穿的另外ㄧ雙,是平底款
09.jpg 

乎~這雙是工程靴的感覺
就看起來青春洋溢呢

10.jpg 

皮質很挺很挺
很修飾腳踝那一塊
有黑色跟咖啡色兩色

11.jpg 

兩色穿起來都好好看
真的蠻喜歡這雙的,小腿被拉的好直!
他側面看尤其好看呢,所以我多照了幾張
哈,本來喜歡第一款,又愛上了這一款工程靴
所以真的很天人交戰阿~真的每ㄧ雙都好看

12.jpg 

下ㄧ款是皺折靴
13.jpg 

它可以反折,反折下來反而腳看起來更細呢
真是神奇
反折靴的藍色很特別噢,是個沉穩的藍色

下ㄧ雙是店員強烈建議我穿看看的
我本來不太想穿,因為它是有一點蓋過膝蓋的靴款
我ㄧ直都不是走辣妹風的嘛
14.jpg 

但還是穿穿看囉
他是可以反折下來的,結果很好看耶
腳踝那裡修飾的很細
這種很女性化的靴子也很適合搭配裙子呢

15.jpg 

如果他不反折的話,就是會蓋過膝蓋
不反折穿的話,修飾度比反折下來的感覺更好
整個腳變得更直呢

16.jpg 

真的好好看阿~連著幾雙下來
我都快哭了~每ㄧ雙都有特點~都好喜歡阿阿阿(大叫)

17.jpg 

接下來就是穿幾雙特殊款的靴
這雙流蘇靴,本來覺得這種高度應該不適合小腿粗的我
因為他不長不短,剛好就在小腿的一半

結果ㄧ穿
發現腿看起來很細耶
真是神奇了~@@?

18.jpg 

有黑色,咖啡色跟米白色
三雙穿起來都好看
只能說是見鬼了,原來我適合這種長度的靴子阿

不試穿還真的是不知道耶

這次的試穿收穫也蠻大的,覺得鞋子還是要自己親自試穿
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噢
這次試穿的五雙,真的都好好看

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了啦!!
各位喜歡那ㄧ雙呢??

終於可以開始挑跟鞋了
我覺得BESO的鞋,真的是什麼風格都有
有熟女感,也有少女的
像下面這一雙

19.jpg 

超美艷的@@~哈!
紅色穿起來超美的
魚口高根,一向都很修飾腳呢

20.jpg 

這一雙,穿起來跟看起來有差
看起來我覺得不怎麼好看,哈哈
但是穿上,就覺得好好看喔
意外的很推薦這一雙

21.jpg  

店員一開始是推薦我這一款高根
這是雜誌款喔

這雙腳踝細的人穿ㄧ定很好看
我的腳踝太粗了,可惜了,哈

22.jpg 

匡匡超美的>///<

下面的款式就比較秀氣,適合上班穿XD

23.jpg 

下面這幾款,都是上過雜誌的雜誌款噢!

24.jpg 

25.jpg 

上面跟下面的,都是這次聖誕節的特別款式
特別款都做的比較有party感
我很喜歡下面右腳這一雙,好看><

27.jpg 
28.jpg 

上面這一款,我也好喜歡
穿起來很學院風呢

哈,我光是試鞋子,拍照,加上天人交戰猶豫的時間
就在店裡呆超過三小時了,哈哈
真的是試穿的不亦樂乎阿

真的要謝謝店員的熱心招呼我><

下面就要分享我選的鞋靴囉~

29.jpg 
經歷天人交戰的Beso挑鞋之旅。。。
猜得到我挑了哪兩雙嗎?
那天真的很掙扎,真的每一雙都好看,也很適合我,哈
呼,這樣子一靴一鞋,就是兩大盒了,看起來實在很滿足呢!
Beso的鞋盒跟袋子,都是紅色的,真的很有喜氣耶,這樣提回家好像是過年去採買年貨這樣XD

就來開箱吧!

30.jpg 

鞋子都有防塵袋裝著

31.jpg 

將將!我挑的就是這款啦
其實那一天試穿了這麼多雙,這一雙靴子是我本來以為最不可能買的一雙喔!!

果然鞋子這種東西,是一定要試穿的
不然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腳適合什麼樣款式的鞋子呢!!

我為什麼會覺得這款我不可能拿呢?
就是因為它有一點高筒過膝,我就覺得我大腿很粗,穿起來一定很憋= =
結果一試穿,完全沒有我想的問題
反而穿起來腿更細更修長了呢

所以整個大翻盤
就帶了這雙了


32.jpg 

這雙靴子都是真皮的喔!
皮質超軟的,這雙也是那天試穿的所有靴子裡質感最優的一雙
小姐也說,我真會挑~哈哈

其實專櫃鞋就是真的質感超好的,真皮呈現出來的質感跟色澤
都跟一般不是真皮的差很多

它旁邊有拉鍊,穿脫很容易
它有一些小設計,靴子的上面有做鬆緊,所以穿起來不會滑下去

33.jpg 

這雙靴子可以反折,反折下來又是不同的感覺呢
他後面有兩個金色環,要增加甜美感,也可以去買緞帶綁在這裡
這樣子這雙靴子又有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情囉

所以其實買這雙鞋,可以有三種不同的搭配,真的很值得投資阿

34.jpg 

Beso的鞋子,我大概都是穿7號喔,我的尺寸是38(24)號

35.jpg 

他鞋子的楦頭很好看,尖尖的,穿起來很修長
跟高是六公分左右,是很好走的高度喔

那就來看真人示範啦!!
我的腳是肉肉腳,尤其是腳背跟小腿><
其實我一直不太敢露腿給大家看,哈~因為真的太腫了
可能是長期愛喝冰飲料吧,血液循環不是非常好

不過呢,有了這雙靴子,我就不怕穿短裙啦
這一雙穿起來整個超修飾的

第一個look是比較率性打扮
其實過膝靴真的比較適合那一種有一點帥氣性感的裝扮呢
可是這真的不是我平常的style
才以為我一定很不適合過膝靴。。。

沒想到~原來這種靴子才是我的本命靴阿XDD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買鞋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穿才行,尤其是腿不漂亮的人(就是我XD)


36.jpg 

紫色跟黑色整個好搭
靴子整個修飾掉我小腿粗的部份
前面楦頭也很好看,整個就是修長阿!!哈

37.jpg 

哈,不好意思鏡子有一點髒><

越看越覺得這雙靴靴穿起來好性感,哈哈
真的是押對寶,而且它有一點高度,會更加修飾腿型

另外一種look是甜美風
這跟我平常的打扮一樣了,哈

38.jpg 

我把褲襪拿掉,其實冬天女孩們都穿褲襪配洋裝或短裙,我也是!
但有了這雙靴子,我發現短裙配過膝靴,就可以不用搭配到褲襪
整體感覺反而更加輕盈,而且也蠻性感好看的,哈哈!

這件洋裝的長度有一點稍短
這樣的長度撘配上靴子剛剛好

粉紅皮衣,中和掉一些帥氣感
增添了甜美氣息

39.jpg 

這樣真的感覺不到我腳很肉吧!!哈哈

這雙靴子,穿起來很穩,很好走
膝蓋那裡也不會覺得繃
完全就可以又跑又跳,哈

我會選這雙靴子,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它穿起來很成熟
我覺得我都大學畢業工作了,實在需要把自己進階一下
所以挑了這雙有根而且小性感的款式

呵呵,真的強烈建議去試穿看看
這雙真的很棒!

接下來是跟鞋
其實最近工作了,我買了不少平底鞋
穿平底的也習慣了,本來要挑一雙平底的

結果。。。。。
我還是挑了一雙很高的高跟鞋,哈

40.jpg 

乎,這雙真的正到翻!
這是Beso的聖誕新款,我一穿就覺得,嗯!就是這雙了
雖然我挑的很快,但其實我對跟鞋很挑剔
應該是說我的腳背很挑鞋
因為太肉啦

我的腳背是那種沒有血管浮起來的,整個都是肉
所以挑鞋一定要挑可以修飾腳背的鞋型

這一款高跟鞋,他的鞋型整個很符合我的腳
鞋頭很漂亮!
它是三個顏色搭配的設計
主要的顏色是藍色亮皮

41.jpg 

42.jpg 

後面是黑色的緞面
鞋頭跟鞋跟是有一點金屬咖啡的感覺
穿起來雖然是有一點成熟,有一點正式啦~
但~真的好好看>////<
穿起來很有氣勢!!

這一雙我一樣是穿七號
這雙也是全真皮喔

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很穩
雖然他跟高有十公分,哈哈

先來看一下
還沒整身的lookXD

43.jpg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腳真的不細吧?
我沒有腳踝哩,哈
但這雙鞋穿起來,好修飾噢!哈

真人示範來了
第一種look是甜美風,這個我最會了,哈

44.jpg 

搭的是黑色洋裝
這一件洋裝,有一點小正式,所以搭這雙鞋子蠻合適的

正面看起來,腳背沒有寬,整個被修飾了
哈,這是我最在意的點
我不喜歡有的鞋,穿起來視覺上是往兩邊寬出去的
這樣子看起來會很胖><

另外一種look
是搭配褲子
這雙鞋搭褲子很搭
尤其是窄管的

45.jpg 

這件褲子當然就是團購的那一件啦
我真的很愛很愛
上班穿,平常穿都很合適
最重要的是穿起來真的很瘦!

這雙我穿出去過兩次了
本來以為跟太高穿起來會不舒服
但~沒有耶!

可能是因為前高後高吧
穿起來真的沒有痛
散步也很OK,哈

46.jpg 

側面也很好看吧!
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哈

這一雙就只有這個色喔

哈,喜歡這兩雙嗎??
可以是beso試穿看看喔
那天呆了兩個小時,我發現beso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棒
難怪啦,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是試穿之後,就會打包呢

喜歡beso的鞋嗎??去試穿看看吧!!

最後阿,大家可以加入beso的facebook粉絲團
會有很多好康優惠喔,點我加入吧
我也加入了呢~哈

BESO的官方網站http://www.beso.com.tw/


最後的最後呢!!
就麻煩幫我投個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